close

다시 처음부터 시작하자 ...

            -- 동해


距離上次更新將近三個月。
三個月中,Super Junior結束了宣傳期,
再度展開了他們的亞洲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3,
11月底,K.R.Y也將來台舉辦他們的Band形式演唱會。

如部落格的初衷,我們不是論壇、不是團體,
只是一群喜歡Super Junior的人,想在還能的時間裡去做些什麼。
個人的力量很渺小,團體的力量不夠強大,就像地球讓我們驚訝,太陽始我們讚嘆,
我們真正需要的,是全台灣E.L.F所集結在一起,如宇宙黑洞那般令人震撼的力量

這次更新主要想針對『Henry of Love,只要覓快樂』明信片應援活動,
以及『Cheers!For Sungmin. 晟敏出道五周年紀念光碟計畫』作下總結。


關於『Henry of Love,只要覓快樂』明信片應援活動,
周覓的部分很快速、也很順利的交至本人手中,
而Henry的部分,因錯過了時機而請由韓國友人轉交。
接著,我們很快的收到韓國友人的回覆,寫到Henry收下了我們準備的明信片,
但之後Henry在twitter上留言說他沒有收到,可是他很高興我們有這樣的心意。
相信很多人很好奇這究竟是怎麼回事,明信片到底有沒有交出去?
我們也很想知道。
二度詢問過韓國友人,確定有將明信片交出,
又在八月中與韓國友人親自見面,再三確認已經交出。
雖然難以啟齒,但,我們真的不曉得發生什麼事了。
對於那八百位用心寫下給予Henry最大應援的朋友們,我們真的深感抱歉。
即使Henry仍然表達他對所有人的感謝,不可否認,我們心中仍然有些缺憾。
也許應援活動嚴格而言不是完美,但Henry確實地收到了我們想為他加油的想法。
帶著一點點的遺憾,我們會謹記於心,更加小心謹慎的去完成更多的應援計畫。
再次向當初參與明信片應援活動的所有人說聲謝謝,以及抱歉


接著總結『Cheers!For Sungmin. 晟敏出道五周年紀念光碟計畫』,
最終主催收件成果並不如預想,因此很遺憾地必須告知各位紀念光碟計畫失敗。
雖然無法在晟敏出道周年贈送難忘的禮物,但不間斷的支持就是對他最棒的禮物。
主催自韓國返台後忙於私人公事,所以延後了晟敏貼紙寄出的時間。
九月底前會寄出晟敏貼紙給予有參與並留下資料的朋友們。
希望未來若有其他應援活動,大家也能多多參與。


文章開頭的韓文,是東海在2010/01/01更新CY的內容。
讓我們再一次從頭開始吧…
不論發生什麼事,遇到什麼挫折,我們都會更加努力的去做每一件事。

不是End,而是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