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四輯推出的歡樂氣氛中,很抱歉我們必須有點煞風景的公開這份嚴肅的聲明稿。
這幾天有太多來自於各處的詢問以及疑問,
讓我們了解到必須明白確切的告訴各位我們是誰、又為什麼要做這些的需要。

如同我們在部落格回覆大家的,我們不是論壇,或者某個站;
我們只是一群喜歡著Super Junior,志同道合又較具衝動的歌迷,我們是台灣E.L.F.
對於外界,包括對圓頂、對艾迴,我們一律都是這樣的答覆。
我們所公開對外使用的只有這個部落格(http://skydpl.pixnet.net/blog),
而部落格只有在應援相關活動時才會有更新。

我們並不想成為什麼焦點,更非想從這樣的活動中得到什麼;
如果說我們真有所求,也只是為了Super Junior。
至今由我們策劃發起的活動只有兩個,第一個是『只要覓快樂,Henry of Love』明信片應援活動,
第二個就是『The 4th Album Promotin - Infinity 4 Super Junior』。
而所有應援的成果,『驕傲是屬於全台灣E.L.F.的』。

即便如此,我們無法理解也無法接受別人以我們的立場發言。
台灣的E.L.F.很棒,都在自己能做到的範圍盡力去為Super Junior做應援,
在部落格的留言中,我們就看過很多種各式各樣的應援活動。
我們對這些發起活動的E.L.F.們充滿敬意及感激,因為每個活動的發起者都很辛苦。
但是,我們在這裡,請各位給予我們基本的尊重。
應援活動不是只有大家看到的那面而已,我們各自有自己的學業及工作,
只能在瑣碎的時間裡,用最快的速度討論一切,並且定案。

文案初稿要讓十多個人都參閱,然後不斷的校訂再校訂;
邀請卡是設計了五個版本,再經由投票決定後才修正確定;
DJ的名單是逐步確認節目時段及型態,並參予大家的留言建議才產生的;
為了確定到哪間唱片行購買才有算入銷量,不斷的和熟悉排行榜狀況的E.L.F.討論才放心;
因韓國停產,臺灣銷售又不多見的星星餅乾,是尋遍所有可能性才購齊的。
每天總有人忙到天亮才休息,然後改由剛起床的人繼續接班處理……

這些事情,只有身邊親近的朋友才知道,也只有他們真的知道我們是在多短的時間決定好一切。
對『你們真是辛苦了』的留言,我們總是回覆『一點也不辛苦』這種話,
老實說,其實真的很辛苦,只是大家熱烈的回應讓我們覺得這不算什麼。

說明白這些,並非要大家心疼,因為這都是我們樂意而且主動去做的,我們都有心裡準備。
但只希望,除非你親身參與策劃,除非你很了解這項計畫,
否則,請你不要代替我們做任何回應,任何發言,甚至是任何接受讚美的話語。

如同我們一再表態,『驕傲是屬於全台灣E.L.F.的』。
對於別人用『我們』來描述他對整個應援計畫的了解的行為,我們著實百般不解。
此篇聲明稿用意僅在於表明我們的心態,以及請大家給予我們基本的尊重

謝謝認真看完此篇聲明稿的你,也謝謝你對於我們應援活動的支持及信任,
因為有機會,未來還有更多想為SUPER JUNIOR做的事需要大家幫忙,
所以即使想低調的保持神秘組織的形象,但最後還是決定公開幕前名單,
並約略解釋每人負責的部份,讓大家有個稍為清楚的概念。
除了下列這幾位之外的發言及回應,絕對都不是我們的立場。
以上,謝謝大家的合作及理解。


《活動組人員》

小妮:負責企劃定稿及對外聯絡。
特嫂:美工設計與策劃。
依琪:收集資料及接收各方資訊。
笨狗:收集資料及接收各方資訊。
鳴藍:企劃文案、部落格發佈回應管理。
 芊:活動策劃執行。
其他:約有十多位人員,負責幕後的各樣支援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