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4月17日開始到現在,一個半月的時間,
The 4th Album Promotion - 『 Infinity 4 Super Junior 』
看到不少人的批評指教,但是也得到很多人的加油支持。
在此之前,我們沒有這類的相關應援經驗,
比起較早的明信片應援活動而言,這次所花費的人力精神及金錢都更加高昂。
有了你、有了各位的參與努力,才能讓Infinity 4 Super Junior正式劃下句點。
我們在這次活動中學到很多經驗,也體會到台灣ELF想要應援SJ的熱切心情。
接收到了來自於DJ的驚訝讚美,也得到來自於官方的聯繫回應。
台灣雖然很小,聚集起來的力量可以很大!
四輯應援活動只是我們對Super Junior的一點小小心意,
之後還會有更多的活動、更多的應援要和全台灣的ELF一起達成。
不厭其煩地重申,所有的一切成果,你都能以身為台灣ELF的一份子而享有
這些事,都不是只有單單十幾個人就能達成的。

上週收到四輯B版後,又開始進行了第二次的家庭代工作業直到深夜。

Myst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僅更新至已截止的集資活動、第一批應援活動全部支出和第二批應援CD購買支出。
等到第二批DJ名單的四輯寄出並確定運送費用後會再次更新本篇。
附件的部份上傳至相簿中,請各位點擊前往做查看。
最後餘額的部份,活動組人員目前有些想法。
等四輯應援活動正式結束後會再公告與大家聯繫。^-^

*游標移至圖片可看大圖。

 


Myst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大家都很清楚音源的重要性,也知道音源正是去年的致命傷。
對於海外飯而言,要衝高音源是件有困難度的事。
但,如果你能做到,請做!
以下是購買Soribada Music Card的教學,只要是VISA都可以使用。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加油,銷量很棒,但音源也要更棒!^-^*

請勿在Soribada網站留言以免導致扣分喔!



Myst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在四輯推出的歡樂氣氛中,很抱歉我們必須有點煞風景的公開這份嚴肅的聲明稿。
這幾天有太多來自於各處的詢問以及疑問,
讓我們了解到必須明白確切的告訴各位我們是誰、又為什麼要做這些的需要。

如同我們在部落格回覆大家的,我們不是論壇,或者某個站;
我們只是一群喜歡著Super Junior,志同道合又較具衝動的歌迷,我們是台灣E.L.F.
對於外界,包括對圓頂、對艾迴,我們一律都是這樣的答覆。
我們所公開對外使用的只有這個部落格(http://skydpl.pixnet.net/blog),
而部落格只有在應援相關活動時才會有更新。

我們並不想成為什麼焦點,更非想從這樣的活動中得到什麼;
如果說我們真有所求,也只是為了Super Junior。
至今由我們策劃發起的活動只有兩個,第一個是『只要覓快樂,Henry of Love』明信片應援活動,
第二個就是『The 4th Album Promotin - Infinity 4 Super Junior』。
而所有應援的成果,『驕傲是屬於全台灣E.L.F.的』。

Myst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